夏夜至蝉

【缓慢爬过】【看到路过空间的咪】【亲一口飞速爬走】

这里一只纯天然无公害爱咕咕的叶腐请多指教.
三件好事——
第一,毛利来了毛利他终于来了【哇的一声哭了】
终于现有的粟田口一家齐了(   :∇:)我太难了
不用天天担心一期时不时黑化了(   :∇:)
第二,终于把南泉喵拿到手辽——!并且迎来了第一套纸笔(   :∇:)我太难了
太不容易了(   :∇:)
第三,国庆这个活动简直深得我心啊啊啊啊啊!!!爷爷你等着别乱跑等婶婶我来接你啊啊啊啊!!!!
我仿佛已经看到我有爷爷时的表情了(͏ ˉ ꈊ ˉ)✧˖°
重要的是多出来的还可以兑换最多三个极化用的纸笔。
我已经想好要极化哪四个小可爱了。
我特喵吹爆啊这个活动!!!!!!
锁死了三日月锁死了其他我哪个都不换就换爷爷(   :∇:)
先把最难锻到【对于万年老非来说】的换了再说其他的要凭本事锻捞(   :∇:)我太难了
【抱着南泉喵各种姿势蹭】

评论(2)

热度(5)